桜透子

总之是个小号

【PK】I W N __?

*一点小小小联想

*写出来当乐子的 别较真

*现实向 非常非常ooc

*随手千字摸鱼不是什么正经东西(

以上↓






山下智久觉得龟梨和也有点生气,真的就是一点点,与其说生气,不如说闹别扭。

根据他的记忆,今天的小龟应该是没有工作的,爆睡的第二天清晨即使闹钟再早,旁边也应该躺着个暖呼呼的人翻过身拿起手机说,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

但是今天旁边已经没有人了,虽说不是个多早的时间。好吧,其实也不排除打高尔夫的可能。

啊,至于闹别扭的原因?大概是昨天没有让小龟卡在零点之前发出那条insstory吧。

换好衣服回到自己家,山下打算处理一下昨天准备好的食材。本来今天打算自己试试做章鱼烧,昨天的时候就把机器拿来出来,但耽误了还是没做上,今天再不做食材可就不新鲜了。

先把章鱼、葱、洋白菜、红姜焯水切好备用,再拿出袋装章鱼烧粉和水、鸡蛋搅拌成浆糊状。这些做好就可以打开机器了。

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显示消息提醒,山下点开,是龟梨的一张自拍,地点像是哪里的咖啡店,坐在椅子上,手里还捧着一杯美式。

不会太苦吗?山下笑笑,没想到是去散步了啊。

前不久看到龟梨买这件外套了,听他说也是什么很流行的款式,山下对这种事情总感觉神奇,他自己对流行时尚不太敏感,明明是开通sns最早的一批杰尼斯,却也没有太注重这方面,每天还是以实用和舒适为主。龟梨正相反,开通得晚了太多,对于这方面的兴趣却比他高很多,了解还不少。

「外套很好看。^_^」

点击,发送。


龟梨收到消息的时候还在咖啡店里咬吸管。

外套这个款式他还蛮喜欢的,看到山下这么说不禁笑了笑。

既然出来了就干脆多拍几张吧,龟梨想,那边的风景看起来也不错,一会去那边换个角度拍一下。


锅已经热好了,先在孔里滴好油,再倒入面糊,将料撒在面糊上,等差不多熟些再用竹签翻面,面糊倒满,熟透就可以出锅了。山下算了一下,一次的量差不多刚好装四个盘子。装好后撒上美乃滋、木鱼花、海苔粉、章鱼烧酱汁,看上去卖相还真不错。


回家的时候天差不多已经黑透了,电梯到达楼层的提示音响起,龟梨走到房门口,只见一个小小的透明袋子挂在门把上,不用猜也知道是谁的杰作。

闻起来味道不错,但为什么要把碟子放到袋里啊!想到这手机突然震动出声,意外是ins。龟梨打开,看到刚刚发出的,山下账号的更新。

是关于电视剧的感谢以及拍摄时的照片,龟梨没想到会这么巧地看见更新,就在他到家的这一秒。

既然赶上了那就不要错过吧,在回来的车上已经选好要发什么了,趁现在勾选图片,打字,发送。


「现在就去找你。🐙」


「0110 22:40 insstory

タコ焼き

焼いてみた ​​​」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